close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泳池


因為泳池,讓太魯閣晶英酒店榮登我心目中台灣最美飯店。

 



 
是不是超美的? 
 


 

因為我跟Life of Pi裡的mamaji一樣,特愛蒐集各地的游泳池,

這麼美的泳池當然要好好游一下。XDDD




 
游著泳面對的,是這樣美麗的景緻。
 



 
出太陽的時候,池中的水變成亮晶晶的,好棒!
 





 
整個泳池就是被青山環繞,非常寧靜、悠然。
 








 

在這樣寧靜的山水間悠游著,真是極致的享受啊!
 



 
旁邊還有各式各樣的水療池。
 

 



 
就這樣躺著看著青山、聽著潺潺的溪水聲,一邊享受水療,

整個是不是享受到超犯規?:P
  





 
旁邊還有竹子製成的浴巾架,很有台灣風情。
 



 
發呆亭。
 




 

從泳池邊往下俯視,看到的也是很美的景色。







 

游完泳,躺著曬太陽也很舒服。
 




 

到了晚上泳池也悄悄變身了。




 
但是到了晚上,泳池的燈光吸引了很多飛蟲撲向光明,

所以,要游泳還是早上游吧!科科。
 



 
打上燈光,點燃火焰,泳池畔瞬間變得好浪漫。
 





 
這泳池的水質真是好!

真不愧是花蓮,水裡還有氣泡來著。
 



 
太魯閣晶英不只有超美的戶外泳池,

還有一個讓我讚不絕口的室內泳池。

因為幼稚鬼看到一個滿滿都是黃色小鴨鴨的水池啊!超妙。

三十幾歲還忝不知恥的我就跑下去玩了。 科科。
 





 
來這個水池小孩會嗨翻吧!

因為本人我看到就嗨翻了啊!噗哈哈哈哈~~~
 



 
另外還有一個深度和廣度讓人游起來很舒服的泳池,

旁邊的工作人員也很親切,不會游泳的小孩旁邊都有浮板道具可以借,

我覺得太魯閣晶英在很多細節上很貼心。

我很喜歡太魯閣晶英的泳池喔!

戶外的景觀絕美,室內的挑高舒服,兩個泳池都很棒!
 


 

很喜歡太魯閣晶英不是沒有道理的,

因為它的泳池就擄獲了本人的心啊!

是說,本人的心也太容易被擄獲了,

靠泳泳池、毛茸茸拖鞋之類的就行啦!

哈哈哈。
 
 

 
太魯閣晶英酒店

ADD:花蓮縣秀林鄉天祥路18號

TEL:886 3 869 1155

http://www.silksplace-taroko.com.tw 
 


關於更多太魯閣晶英酒店

 




 
 


 

arrow
arrow

    小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