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Aranzi Aronzo阿朗基蛋糕<單點蛋糕外帶>

 

因為我娘準備要招待來訪的客人,所以回娘家的時候我就和我媽去買些點心飲料,

超聰明的麥先生想到我家附近有一間每次走路經過我都很想買的蛋糕店。

那就是Aranzi Aronzo阿朗基蛋糕啦!科科。

DSC01218

 

買來招待客人的是這款蜂蜜蛋糕。

幼稚鬼我買這些蛋糕時,好開心噢!

DSC01211

 

已過耳順之年的我娘,被我和麥先生帶來買這種kuso蛋糕,應該挺傻眼的喔?哈哈。

DSC01213

 

他們家的包裝、紙袋、名片都好可愛。

DSC01216

 

在一整櫃琳瑯滿目的可愛蛋糕之中,我媽本來選的是黑兔妹,

但是在店員建議下,改選了白兔妹香草蛋糕。

DSC01223

 

裡面包的是新鮮草莓。

DSC01226

 

香香甜甜的卻不膩口,挺好吃的!

DSC01229

 

為什麼店員建議我媽選白兔妹呢?

還不是因為我吵著堅持要買這隻「派咪呀」啊!哈哈哈哈哈。

店員建議不要兩個都是巧克力口味的,所以我媽才換成白兔妹的香草蛋糕。

DSC01230

 

我在店門口選蛋糕的時候,就一直叫它「派咪呀」蛋糕,

結果真要買的時候,店員還說:我知道,你要一個「派咪呀」對嗎?XDDD

(是說,講話聲音真的不能太大啊啊啊!:P )

DSC01231

 

這個叫「壞東西」的濃巧克力蛋糕也很好吃喔!

DSC01233  

 

名片顏色粉粉嫩嫩的,真可愛。

加上他們家每個不同角色的可愛圖案,難怪吸引一堆夢幻少女心了。

DSC01221 

 

因為這兩個可愛的蛋糕,讓我們全家人有個難得的下午茶時間,

一起把白兔妹和派咪呀吃下肚了,科科。

超可愛又不錯吃的阿朗基蛋糕,

下次還要吃看看河童君、猴哥、粉紅兔、熊貓哥等其他口味。

好玩!

 

 

 

Aranzi Aronzo阿朗基蛋糕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Aranz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nzi Aronzo 阿朗基蛋糕
    全站熱搜

    小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