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晶荷軒 <迪士尼特色點心午餐>

 

你們說,是不是超級爆炸的可愛啊啊啊!



 

我一直在想,這篇到底應該放到「食事」還是「玩耍」的分類裡呢?

因為吃這頓午餐,我們其實一直在玩啊!哈哈。

終於,來到這次港澳行的最後重頭戲啦!

在網路上看到晶荷軒有這迪士尼特色點心午餐,

超級幼稚鬼如我當然是陷入失心瘋啊!XDDD

說什麼也想要來吃吃看,

所以出發前就早早先預訂好,整個就是很怕吃不到,嘻嘻!

要注意的是, 這套迪士尼特色午餐只有週末假日才有供應喔!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裡的晶荷軒,

餐廳走的風格是中國古典風。



 
 
搭配晶荷軒的名稱,餐廳裡有著濃濃中國風情的荷花琉璃燈。
 


 
 
我們的位置。
 


 

很幸運地得到了一個視野非常好的位置,

可以看見米奇迷宮和外面的景色。
 


 

除了迷宮,還可以看到海景。
 


 

舉辦結婚典裡的庭園。
 



 
我們的套餐內容,一共有七道,

一個人的要價兩百七十八港幣,服務費另計。

這價格只有入住迪士尼樂園酒店的賓客才有的優惠,

在預訂的時候他們就會跟你確認訂房的資料,確認無誤才能預訂。
  



 
典雅的餐具。
 




 
 
我們點了香片。
 



 
趁著還沒上菜前,先來個小開箱。

這是剛買的公仔,我們抽到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Tweedle Dum。
 



 
第一道「乳豬件拼豬鼻包」,一開場我就笑了。
 




這小豬餅皮真的太妙了,

樣子有點無辜,有點無奈,

等著你用他們把脆皮乳豬包起來送進口裡。
 




 

接下來的這籠就更妙啦!




 
擺在竹籠裡面壁思過的樣子真好笑。
 


 
 
超逗的三眼怪,我好愛他們喔!

在菜單上,這叫「綠色小人菜肉包」。
  




  
 
可惜我們兩人只有點兩隻,少了一隻,

不然就可以全員到齊了,我一定會伸出爪子的,哈哈!
 


 
 
這兩隻小豬也是挺妙的,這是「蠔汁叉燒豬仔包」。
 





 
這兩隻還長的有一點不一樣哩!

你們看這超萌的小臉,誰忍心吃得下去啊!
 

 



 
接著登場的是這兩隻,他們不屬於套餐內,

是我另外單點的!哈哈,誰叫他們太可愛了。
 



 
這兩隻可愛的Duffy,是菜單上的「迪士尼小熊紅豆蓉包」。
 





 
把他們拿來大集合!




 
其實他們都不大顆,小小顆、挺迷你的,

一口就可以吃掉了!

但是因為他們太逗趣了,我們一直在「玩弄」他們,

玩到都冷掉了,還沒吃下肚!Orz
 




 
 
終於開吃了。

以下都是好殘暴的畫面,慎入!噗哈哈哈~ 

別看他們這麼可愛,以為中看不中吃,其實吃起來還挺不賴的喔!

一口咬下,豬頭不見了,只剩下豬耳朵,嗚嗚!
 


 
 
三眼怪露餡了。
 



 
Duffy熊破相了。
 



 
接著,這是米奇煎薄餅,米奇造型挺討人喜歡,

不過我一直在拍上面那幾隻,完全忽略這薄餅啊!

等到吃薄餅的時候也冷掉了。@@

不然剛上桌熱呼呼的時候,應該很好吃吧?
  


 

這道「金像米奇海鮮羹」真的非常的威,

整碗湯品裡面,滿滿的蝦肉和蟹肉,用料超大方,

喝起來無敵鮮美,喝完非常滿足!:) 





 

接下來上場的是「迪士尼小炒」。

看這擺盤和配料,就知道這是個多搞剛多假掰的餐廳,科科!

(是說,最假掰的應該是上面那幾顆包子吧!:P )





 
 
下一道,梨香滷肉。

挺特別的一道菜,聽說是得獎作品之一,

可惜我不是很愛梨子燉煮過後的口感,

雖然這道料理的模樣非常美就是了。
 



 
簡直像藝術品一樣了。
 





 
接著登場的是金光閃閃的「葡汁蟹蓋焗飯」。
 



 
一打開,裡面有用真的蟹殼鑲嵌的焗飯!

弄成這樣是不是超假掰?哈哈哈。
 





 
份量挺多的,重點是,用料也非常紮實,

焗過的炒飯裡面有著滿滿的蟹肉和蟹腳啊!
 


 
 
超厲害的麥先生發明了更美味的吃法,

把炒飯挖出來,拌上桌上附的微辣海鮮XO醬,配上迪士尼小炒裡的青菜,

超正點!讓已經飽到不行的我硬是整個吃光光耶!
 


 

甜點上桌,這是「迪士尼雙色凍糕」。




 
這裡的每一道菜都要有迪士尼風格,

不管是可愛逗趣的造型,還是讓人充滿驚喜的魔法感,

我覺得這就是所謂的迪士尼特色吧!
 



 
這雙色凍糕感覺也是花了挺多心思去做成的,

你看看,裡面還有真的桂花哩!

不過我覺得這凍糕的口感如果可以再柔軟些、再冰涼些,

應該會更好吃吧!:P
 


 
 
因為我個人是蠻注重甜點的人,

甜點的部分如果可以再豐富一些,應該會更好!

例如說來個「魔法帽聖代杯」或是「米奇造型鮮奶酪」之類的,哈哈!

(是說,人家晶荷軒明明主打的是中餐廳、中餐廳啊!)





 

好啦!總之,在這兩個小時的午餐時間,

可以開心的玩耍、盡情的拍照、品嘗美味的食物,

真的是挺幸福的事噢!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推出這裡獨有的點心們,我覺得很值得來一次! 

雖然這頓午餐花費不算便宜,但是它留下的歡樂回憶,

卻是和吃任何高級牛排、燕窩魚翅都比不上的噢!

我想,這就是迪士尼的成功、厲害之處吧!

他無時無刻都在創造一個魔法的經驗,

當你經歷過那些,它們就成了你永遠難以忘懷的特別時刻。

謝謝麥先生願意放下身段陪幼稚鬼的我來體驗這些,

人生,就是因為有這些回憶才更精彩!:)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晶荷軒餐廳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special



 
更多關於晶荷軒的迪士尼特色午餐


 



 


 
 

arrow
arrow

    小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