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音】歌劇魅影25周年紀念演出

 

歌劇魅影二十五周年紀念演出。






  
如果說一個人活到三十幾歲還沒看過歌劇魅影這曠世巨作,

不管是書本、電影,還是現場音樂劇都沒好好看過,

這樣,是不是非常俗呢?

哈哈!本人在下我正是最俗的那個人。

(我有一個怪僻,就是越紅的電影就越不想去看,嘖嘖!)

雖然本人俗到極點,

可是關於歌劇魅影的音樂還是有涉獵一點,好險!呼呼~

不管是大家耳熟能詳的「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還是本人愛極了的「Music of the Night」,

抑或是唯美動人的「All I Ask Of You」,

托莎拉布萊曼的福,這些都曾經出現在我的聆聽歌單中。

可是至於音樂劇的本身還真沒有任何興趣。Orz

即使這齣戲它紅成這樣,即使它曾經來過來台灣演出!

所以呢!

這片「歌劇魅影25周年紀念演出」藍光片躺在我家客廳好幾個月,

我都沒有動力去把它拿出來放進機器裡撥放。

是說,這麼俗的我,家裡怎麼會有這種高水準的片子出現咧?(笑)

這一切,還不是託3C影音愛好者麥爸爸的福!哈哈。

(如果我公婆知道知道我擱了快半年才看,應該會很"ㄘㄟˋ"心喔?)  

剛好這幾天比較空閒,在家裡閒閒沒事做,

就拿出我公婆口中非常精采的「歌劇魅影25周年紀念演出」來看。
 
總之,所謂百聞不如一見啊!

一切都要親自去看過、體驗過,才能走入心裡去。

我終於知道歌劇魅影為何能二十五年保持不墬之地了!

悠揚的交響樂隊,傳唱不已的經典名曲、華麗的舞台效果、男女主角動容的演出,

就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啊!

最後克莉絲汀把戒指還給魅影而魅影痛徹心肺的那個摸們特,我還忍不住眼眶泛淚。

歌劇魅影二十五周年紀念演出的最後安可曲,

安德魯洛伊韋伯介紹歷屆魅影和壓軸出場的莎拉布萊曼,

一起合唱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還有魅影們一起合唱「Music of the Night」,真的很精彩! 

如果是陪這齣音樂劇一路走來的粉絲們,看了一定很感動吧!

雖然沒辦法親自到皇家亞伯特音樂廳去觀賞現場表演,

可是坐在家裡沙發開五點一聲道舒舒服服的欣賞演出,
 
也是無敵幸福的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劇魅影
    全站熱搜

    小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