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yumanis,

一個讓人捨不得離開的地方。

在峇里島眾多的旅館之中,

它不是最豪華的,也不是最頂級的。

可是,卻是最貼心令人難忘的。

我只能說,肉桂讓你完全不會餓著,

一開始的接送服務中,一上車司機馬上遞上冰涼的飲料和隨你取用的餅乾。

房間裡的手工肉桂餅乾和新鮮水果,隨時讓你有食物陪伴你度過悠閒的下午。

冰箱裡免費隨你喝的冰涼飲料和啤酒,住那麼多飯店第一次看到冰箱飲品不用另外收錢的!

即使是住宿送的迎賓飲料和蛋糕,絲毫都不減損它的精緻和美味程度!

還有下午茶時間,服務人員服務到家的將餐點送到房內,一樣令人回味。

更別提它大受好評的現點早餐,琳瑯滿目的菜單,每一樣都是主廚精製,

更棒的是它沒有時間的限制,你可以睡到中午再點來當午餐吃,更可以睡到下午當下午茶吃。

這樣的貼心怎能不讓人豎起大拇指。

還有令人驚豔的晚餐,氣氛浪漫到爆炸的義大利餐廳,

超好吃的餐點,充滿設計感的空間,親切的服務人員,

那種恰到好處的服務和充滿友善的氣氛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

套句村上叔說的,

如果要叫我從我的人生中選出一打最幸福的夜晚的話,這晚餐時刻應該可以包含在內。

肉桂的美好,當然不僅僅只是吃的方面而已。(笑)

漂亮優雅的房間,配上從bose音響流瀉出的美妙音樂;迷你的小廚房,有成套的餐具和微波爐讓你發揮。

以服務貼心著名的24小時管家,只要按下「5」的電話鍵就能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雖然我們很少使用,畢竟我們都是容易不好意思的人啊!(笑)

但是,從一通電話就馬上來解救在Nusadua迷路的我們。

還有私人海灘上認真整理沙灘的工作人員,一見到我們就報以親切的微笑,和熱情的協助拍照。

以及,每天兩次的房間服務,趁你不在時,整理你的床舖,清掃庭院的落葉,幫你關上百葉窗點上蚊香。

和,令人超級想念的spa。

這些就足以證明,肉桂的口碑除了太貴之外幾乎都是一致好評的原因。(笑)

在峇里島四次的spa中,在肉桂的兩次spa都讓我陷入深沉的睡眠。

不知道是他們的氣氛營造得太好,還是按摩的手法精湛,

我只知道,他們的貼心服務和友善的態度,是成功最重要的關鍵!


PS:謝謝老公公帶我去這麼難忘的旅館!(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