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27

今天下課後散步回家,

抬頭看到從雲層中露出的一片藍天,

讓我又想起了躺在夏威夷沙灘上抬頭仰角看到的景色。
 
在我近兩千張的照片還沒有整理出來之前,

我想先用文字記下這趟旅程的回憶,

以免忘記了。

謝謝親愛的麥先生帶我再度回到最愛的夏威夷,

這次的旅行,真的是非常難忘又極為珍貴的回憶。

人生,就是用許許多多的體驗所累積的。

這次的旅行,

有好幾個讓我難忘的片段。

這次十二月剛好遇上了鯨魚活動和繁殖的旺季,
 
我們再度搭船出海準備前往賞鯨。

船隻靜靜的在海上漂浮著,全船的人們屏氣凝神的等待著,

那種安靜又奇妙的氛圍,真的很棒!

當美麗的鯨魚現身,大家一起驚呼,大家一起發出讚嘆,

尤其是當可愛的鯨魚寶寶在媽媽守護下,

快樂又自由的在我們船邊悠游、翻滾,好像在跟我們打招呼。


那個當下我感動的都快哭了!


大自然的一切是那麼美好,人類怎麼忍心傷害它。
 
我喜歡鯨魚,不管是在澳洲還是茂宜島,每次的相遇都很驚艷。
 
還有,聽著我們最愛的104.3電台,一路上伴著陽光、風、好心情,

開車上山,經過原野,越過雲海,
欣賞Haleakala的模樣。

沿途之中,可以輕易的發現隨著高度的變化,路邊的植物也開始不同,

最後到達一萬英呎頂端之後,只能看見一種像是從外星球來的奇異花種。

站在Haleakala火山口,面對著一片宛如外太空的寂靜世界,

對於大自然不自覺得會湧起一股敬畏之心,

如果說,有火山女神的傳說流傳,

我想,我真的會相信。

Haleakala真的是一個非常酷的地方,

有種另類的美,有著無聲的莊嚴,

不要只是在
Bellavita感受Haleakala了!

要親自來走一回,才能知道她的神奇魔力。

這次造訪夏威夷,茂宜島讓我們感受到濃濃度假風情,

茂宜島的美麗海景和單純的悠閒,令人回味!

當然,熱鬧的歐胡島也不能錯過,

即使已經來歐胡島第三次了,

但是歐胡島還是有很多令人驚喜的地方,

到我最愛的Hanauma Bay去 snorkeling 是一定要的,

第一次搭小飛機看見Diamond Head的全貌,

第一次到North Shore吃美味的蒜味蝦飯,

第一次用雙腳爬上Diamond Head欣賞Waikiki的無敵海景,

第一次在美國和一位來台四次激似哈佛教授的外國人用純正的中文閒聊,
 
第一次感受到夏威夷的聖誕節,看到穿著短褲夏威夷衫的聖誕老公公,

第一次剛好在歐巴馬所在對街的餐廳吃飯,巧遇美國總統的維安人員和車隊。
 
第一次在Waikiki玩Stand up paddle surfing和boogie board,超級開心。

夏威夷,

陽光、藍天、彩虹、椰子樹、湛藍的海水、烏克麗麗的樂聲、和麥先生的回憶,

就是我最愛的地方!

結束了這次的旅行,

接下來,

就是準備下一階段的旅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