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7

夏威夷是我們最愛的地方,

我和麥先生一起去了三次!

可是,
 
有哪一個地方可以像夏威夷一樣,

讓人一去再去的?

有哪一個地方可以讓人回家之後,

依然念念不忘的?

沒錯,就是北海道啊!

我也去了北海道三次!

然而,經過這次的北國之旅後,

北海道榮登我的最愛名單之中!

也就是說,北海道和夏威夷並列我的第一名!

不管是,
  
陽光、沙灘、衝浪的夏威夷,

抑或是,
 
白雪、森林,滑雪的北海道,
 
都是我們的最愛! 
  
白色的北海道真的非常美麗!

雪國的各種體驗都非常迷人!
 
我這次的北國行才更真真切切的感受到,

北海道白雪世界的魅力!

話說之前的麥先生問我有沒有看過雪?要不要去北海道看雪?

我還傻傻的拒絕說:「沒關係啦!我以前夏天就去過北海道了,

而且我小時候就在合歡山和美國大峽谷的路邊就看過雪了。」

科科。

現在想起來,好險當時麥先生沒被我這不經世事的說詞給呼攏了,

我才有機會得以一窺北國整片靄靄白雪的美景,

我才有機會享受在雪花紛飛下泡熱著呼呼的溫泉,

我才能夠有難能可貴的Cassiopeia寢台列車體驗。

而,這次呢!

麥先生問我,要不要去騎雪上摩托車?享受在山林間雪地裡馳騁的感覺?

我很卒仔的說:「啊?聽起來就好危險喔?騎一騎就衝到山谷下怎麼辦?」

好險麥先生有堅持,也好險我有「因為愛」而抱著冒險犯難的精神一起去,

我才能夠享受在雪花飛舞的森林間騎著摩托車上上下下的感覺,

我才發現原來之前說什麼都不敢的卒仔鬼我居然是個女飆仔啊!

這次讓我最最最難忘的是,

TOMAMU真的好美好美啊!

我覺得Hoshino Tomamu Resort可以算是北海道最美的地方了。

什麼是雪森林?我真的親眼看到了。
 
什麼是滑雪?我真的親身體驗到了。
 
什麼是大地的恩賜?我再次感受到了。

什麼是安藤忠雄的清水模?我真的親手感覺到了。

什麼是粉雪?我們每天都在大喊Powder這個字,然後飛撲!XDDD 

早上全副武裝去滑雪,下午穿著泳衣玩水,晚上看著星星泡湯,

我在TOMAMU的星野度假村真的做到了!

我只能說,

這裡super cool!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如果以後我們有小孩,

夏天要到夏威夷去衝浪,

冬天要到北海道去滑雪,

不管會不會,小小年紀就丟到旁邊去學。
 
因為,他爸媽想要玩啊!

噗哈哈哈哈~~


但是這次的北國之旅不僅僅是白雪而已,

我們還體驗了一次超級道地的日本新年。

日本人新年做什麼?

除夕夜看紅白歌合戰、新年到搶福袋、正月時神社初詣,

我們通通都做到了,

充滿了濃濃的日式風情,非常有趣。

謝謝麥先生帶我一起體驗好多好多我不曾有過的事情,

好幸運能夠遇到超有眼光的麥先生, 


我的人生才能夠這麼多采多姿啊!(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