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02
  

藍天、大海、椰子樹,我又來啦!
 
是說,看到電視上狂打的Hawaii Airline直飛台灣的廣告,

我們這兩個超愛夏威夷的傢伙怎麼可能不心癢癢的咧!

哈哈哈!就算結婚後我們已經去了三次還是好愛好愛夏威夷啊!

但是由於最近有些大事要做,有些大錢要花,

所以手頭感到好緊繃,科科!

既然去不了夏威夷,那就去「小夏威夷」好了!

噗哈哈哈!所以有「小夏威夷」之稱的關島,我們來了。

按照慣例,在我的關島行照片還沒整理出來之前,先來個文字備忘錄,


以免歡樂的記憶在冗長的格文產出過程中,都慢慢淡忘了。

就在前一陣子我們想來個小度假放鬆一下心情後,

決定了我們都沒有去過、離台灣最近的美國領土「關島」,

因為本人我想住的Westin在台灣只有一家旅行社獨家代理,


(咦!不是誰在說手頭很緊繃嗎!科科。)

所以我們就向那家旅行社訂了機票加酒店的自由行!


非常好運的搭上了旅行社的線上旅展,所以有些贈送的小優惠,

例如接機和送機服務、市區觀光,好禮五選一之我選了Tony Roma's午餐。

就在我們都一切訂好了之後,

看到
Hawaii Airline推出首航機票只要11,888 ,還一度很想改去夏威夷哩!


總而言之,這趟旅行本來就是想要放空放鬆之用的,

所以我們什麼地方景點都沒打算去,什麼活動和行程都沒安排,

只想找個好飯店入住、每天在飯店的沙灘游泳玩水這樣!

就在準備出發的前兩天,我還在忙著別的事情時,突然接到了旅行社小姐的電話,

她說現在有個優惠可以買一送一搭美人魚公主號出海,問我有沒有興趣? 
 
一個人要價一千五,買一位送一位,兩個人一千五,等於一個人七百五十元。

這樣的提議對於行前完全沒做功課的我,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XDDD

稍微上網查了一下美人魚公主號是在做什麼的之後,就馬上預訂了。

就這樣,出發當天的早上麥先生還去上班,我還去學校上最後一堂課,


下午我還在忙著處理事情發郵件,完全沒空想關島行的事情,一整個隨性啊!

到了傍晚才開始收拾行李,晚上就搭超爆肝的深夜航班出發前往關島囉!

我們這次超好運!

有很多好運氣的事情。

例如航班,


因為前一陣子的台菲緊張的關係,很多長灘島的團紛紛改去關島,

以至於飛關島的航班大爆滿!

而我訂到的是五月旅展時長榮航空加開的加班機,


由於我們搭的這班是加班機而非正班機,不一定搭得到Hello Kitty彩繪機,

但是好運的我們來回都是Hello Kitty相伴喔!


例如天氣,

目前是關島的雨季,我們只有在第一天的早上和最後一天的晚上遇到陣雨,

其他都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當然我也曬成小黑人就是了。

例如接機導遊,

我們是走自由行,但是遇到一個非常好的接機導遊,


讓我們在完全沒做功課的情況下,有個非常開心的自由行!
  
回來之後才發現我們遇到的可是在關島大名鼎鼎的紅牌導遊Justin紀呢!
  
例如潛水,

別人都是一大群一大群的團體一起潛水,

我們可是五個人配兩位教練的迷你精緻小團呢!

例如玩水,

我們飯店旁就是最美的杜夢灣,每天可以踩著潔白的沙灘,

泡在Tiffany Blue的海水裡,看著在礁石間悠游的魚兒們,


說是在馬爾地夫也不過如此啊!
 
例如購物,

關島真的不比夏威夷,其實沒有什麼好買的,

但是在我們少數買的東西之中,居然藏著打折的大驚喜耶!

在JP Superstore買東西跟買樂透的驚喜感差不多,


我只能說,在這裡千萬不要只相信你在架上所看到的,科科!

反正整個旅程中,都很順利又幸運!

大致記錄一下我們本次出遊的流水帳,以免年紀大了,過一陣子甚麼都忘了。

第一天,晚上深夜班機,一上飛機就是Hello Kitty攻擊,但幼稚鬼我好開心啊!

早過了我的小學生專用睡眠時間,卻還在吃著飛機餐,感覺非常不健康,哈哈!

然後很想睡又睡不著,等到快要睡著了,飛機又開燈準備降落了!@@

就這樣第一天清晨就開始爆肝行程,跟著接機導遊去小小的市區觀光,

然後回飯店吃完早餐,就到飯店大廳等待提早入住!

住Westin能十點提早入住已經算很好了,可是我們從九點等到十點的過程中,

 
因為前一整夜幾乎完全沒睡,累到我覺得都快靈魂出竅了,

 
真難想像其他飯店要到下午三點才能入住會有多麼累人啊! 

好不容易等到入房的那一刻,看到床真的立刻想撲上去。
 
在Westin的超Q彈天堂床小睡了兩個小時稍微恢復精神後,

就去吃旅行社贈送的Tony Roma's午餐啦!

接著我們在第一天,把關島可以血拚的地方的地方都巡視過一遍,

逛了Micronesia Mall、DFS、JP Superstore等等,

嗯!果然完全燃不起購物的慾望。

大概是因為太累了吧!

第一天我一直呈現在走沒幾步路就打哈欠的狀態中,整個很像行屍走肉。


真的要等到睡過夜後的第二天白天,才比較像人一點沒那麼像鬼。

第二天早上,貪玩鬼我一大早就迫不急待地跑去海邊玩,

自以為還早太陽還沒很烈,連防曬都沒擦就跑去玩水了,


大概是那個時候開始種下變成小黑人的因吧!Orz

然後下午就開心的搭上我們比別人省錢的「美人魚公主號」囉!


第三天早上就是我們臨時加碼的深潛囉!

深潛很好玩,而且JNS的珊珊不僅人長得可愛人也很好,

回程時順路讓我們在K-mart下車,還指引我們吃當地的美味漢堡店!

下午逛完K-mart就是繼續在我們飯店的海灘上一邊玩水一邊看魚,

是說,杜夢灣真的很美又很適合玩水,

水質乾淨清澈不說,平靜無浪的海面更是讚啊!


住在杜夢灣旁的Westin,彷彿在夏威夷住在恐龍灣旁邊一樣,

要浮潛看魚、玩沙玩水都非常方便!


第四天早上終於去了我們自己前往的唯一景點「戀人岬」,

是說,我們搭早上去程的第一班噹噹車出發,搭回程的第一班噹噹車回來,

是說,有沒有這麼有效率啊!哈哈哈哈。

然後又繼續待在飯店的海灘游泳、玩水、看魚、看比基尼辣妹


傍晚到商店街去把這幾天看到的東西一口氣買回來,買到隱藏版折扣品,呵呵!

晚餐去吃臨時請Justin推薦的Sunset BBQ,有舞蹈表演可看和超大隻蝦子可吃。

呼呼!我真的會懷念Hyatt Sunset BBQ的烤大蝦,是我愛的龍蝦口感耶!

第五天一大早就摸黑起床準備搭飛機了,回程也是Justin來送機,


由於這幾天讓沒做行前功課的我們玩得很開心,給Justin的小費也非常豪氣!

搭同航班的一起來的情侶,看到曬成小黑人的我還問這幾天我是發生了什麼事了?


哈哈!就是不停的玩水之後超容易曬傷人就曬傷了嘛!:P

然而,就在如此陽光開心的旅程之後,

本人居然在回程的飛機上看了「愛‧慕」這麼沉重的電影!Orz

還讓麥先生去廁所幫我捲了一層厚厚的Hello Kitty衛生紙備用,
 
我真不知道在想什麼啊?科科!

總而言之, 
 
這次的六天四夜的關島行很開心,

最後要離開飯店的時候,還有些依依不捨呢!

挑戰不做功課就出遊,沒有任何的預期,卻很滿足,
 
也讓我們近期的「最後一玩」,畫下一個超完美的逗號!


謝謝最親愛的麥先生,帶人家去體驗人生中好多美好的事物,啾啾~
   
剩下關於關島的美景和玩耍專文紀錄,就讓我慢慢的拖稿吧!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