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託林老師賢伉儷的福,

來感受一下Bellavita 的Fooshion Cooking Studio食尚攝影棚。


 

 
一開始的開場。



 


 
今日的料理菜單兼小筆記本。


 
 
 
個人比較期待甜點的部分。
 



  
龍蝦濃湯擺盤中。
 
 


  
可愛的小花。
 
 


  
本人一向不太喜歡龍蝦濃湯,因為湯品不夠溫熱就容易有腥味!
 



  
接著,主廚開始處理豬肋排,很俐落的將肋排去骨。

我們在下面偷偷心想,豬肋排帶骨下去烤一定很好吃!:P
 
 




  
接著將angel hair煮熟,主廚用香料拌炒後起鍋。


 
 
 
再撒上稍微焦烤過和磨碎後的烏魚子,

就完成了烏魚子義大利麵。
 


 
 
但是偏偏本人在下我,平常也是個不太愛烏魚子的味道的人兒啊!

除非烏魚子夾著大蒜再來片水梨包住。XDDD
 
吃到這裡,我開始懷疑我沒有吃頂級食材的貴婦命了!@@
  



 
 
接著,就要換自己上場動手做了。

問題是,要料理的東西也很"特別"。


自己現煎鵝肝!
 


 
 
感謝友人幫忙煎鵝肝,

我只要在旁邊負責擦掉源源不絕的油脂就好了!

(是說,鵝肝的油脂真的很驚人,煎不到幾分鐘就逼出一堆油。)
 

  
 
 
鵝肝要配上紅酒櫻桃和漬蘋果,才不會膩口。
 


 
 
問題是,不敢生食的本人我,其實也不太敢吃所謂鮮嫩的鵝肝,

硬是要把鵝肝煎到熟透為止,所以才會這麼黑!:P

(是說,不喝龍蝦湯不愛烏魚子不敢吃鵝肝,果然我沒有貴婦命無誤!)
  



 
 
不過呢!在Fooshion Cooking Studio可以一直盡情的喝酒啊!

氣泡酒、白酒、紅酒、還有柳橙汁!



 
 
喝了酒就忍不住一直偷吃面前點心盤裡的零食。哈哈~~
 


 
 
接下來準備要上場的是,西班牙酥皮豬肋排佐日本京都黑七味!

好冗長的名稱喔!
  

一樣先擺盤中。 
 

 
 
 
肋排出爐了!

用酥皮包著肋排的料理方式還真特別。



 
 
每一個人的份量十足。
 


 
 
本來以為這道料理沒什麼,結果沾了黑七味感覺挺驚豔的!
 
重點是,這烤豬肋排的口感出乎意料的鮮嫩,一點也不柴。
 



 
這道豬肋排解救了大胃王我,

不然我什麼都不敢吃,難不成活動結束後我還要去買繼光香香雞來著?
 



  

最後的甜點是堅果千層奶酪。
 


 
 
奶酪的口感跟我想像中的奶酪完全不一樣,

下面的薄餅很特別,有點鹹鹹辣辣的味道,

主廚說是加了胡椒和荳蔻。

不過很可惜,這道主廚只是拿出已經完成的材料擺盤裝飾,

完全沒有示範製作的步驟。
 


 
 
就這樣,

完成了本人第一次的 Fooshion Cooking Studio初體驗,

謝謝林老師賢伉儷的邀請,

也很高興認識一起參加的兩位友人。

圍在開放式的料理檯旁邊,

一邊看著廚師料理,
一邊吃吃喝喝,一邊發問聊天,

也算是挺難得的經驗。



  

Fooshion Cooking Studio  食尚攝影棚 

TEL:287292740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 BELLAVITA B2 )
 
http://www.bellavita.com.tw/store.php?d=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