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澳門君悅酒店*大廳和泳池

 

前往澳門之前,在網路上做功課,

大家都很推薦澳門新濠天地裡的君悅酒店。

看了看房間的風格,是我喜歡的現代極簡風,

二話不說馬上訂房!

實際入住之後,我也愛上這個酒店囉!

如果下一次還有機會到訪澳門,

君悅一定會是選擇名單之列。

在令人驚喜的房間照片還沒弄出來之前,
 
先用澳門君悅的大廳和泳池照聞香一下。




  
走進酒店大廳感受到君悅的典雅氣質。

而且大廳散發著一種淡淡的清香,聞起來舒服極了!

我超愛。

這次的澳門行,這香味佔了很大的回憶比重,呵呵。







 



 
君悅的大廳旁有個走道馬上可以走進新濠天地的精品大道和賭場,

要前往水舞間的劇場也非常近,只要走路一分鐘就到了。
  


 
 
澳門君悅一共有兩棟樓,我們這次住的是嘉賓軒樓。
 



 
通往電梯。
 





不是我在說,澳門君悅的服務真的挺好的,
 
大廳的電梯間都會有專人駐守,幫你按電梯、向你問好之類的。

搭乘電梯要刷自己的房卡才能到達指定樓層。 
   
電梯裡的圖騰。
 



 
通往泳池的走道。








 
旁邊有家「怡」SPA水療中心,

看起來就很舒服的樣子。:)




 

傍晚到寬廣的泳池游泳消暑去!




 
游完泳躺在躺椅上,吹著涼涼的風看著天空的雲飄動,真愜意。
 



 
泳池旁有個小酒吧和服務台,裡面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
 



 
高樓中的綠地。
 





 
兒童池。
 




晚上的酒店大廳也是挺美的。




 
燈光打得很棒,有著低調奢華的氛圍。 




 
check in的櫃台,很簡單又有氣質的設計。
 



 
我愛繽紛的跳舞蘭。
 






 
 
旋轉樓梯也因為夜晚的燈光而變身了。
 





 
大廳旁的酒吧晚上有現場的爵士演唱,挺有氣氛的。
 



 
晚上散發的氛圍跟白天不太一樣,
 
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 

我覺得都很美。
 

 



 

澳門君悅酒店

ADD:中國澳門路氹連貫公路--新濠天地 
 
TEL: 853 8861234

http://macau.grand.hyatt.com.h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推薦 澳門君悅酒店
    全站熱搜

    小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