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澳門君悅酒店*房間


看完了澳門君悅的大廳和泳池之後,

接下來我們準備要來看看讓人驚喜連連的房間囉!





白天的房間走廊。
 



 
晚上的房間走廊。
 



 
樓層的電梯梯廳。
 
 
 
 

晚上打了燈光更有氣氛。
 




連房間走廊的壁紙都這麼有質感。
 

 

 
我們位於二十一樓的房間。
  






一打開門,

房間之大,空間設計之巧妙讓我讚嘆不已!

印象中,我們住過國內外的飯店房間中,

能夠和澳門君悅的房間大小分庭抗禮的,

應該只有在夏威夷大島的希爾頓和峇里島的肉桂了。
 



 
非常好睡的床,

織品的品質也非常好,在冷氣房裡非常古溜,觸感我很喜歡。
 







 
一般的飯店頂多床旁邊放一張單人椅和小書桌就差不多了,

澳門君悅在房間裡硬是放了個L型的長沙發啊!

少說可以坐五個人以上還不顯擁擠的客廳空間,開趴綽綽有餘。

你們說說看這是不是超犯規的啊!:P

而且我們訂的只是一般房型哩!櫃台也沒有告知我們有任何的升等。
 







 
背後是一大片的落地窗,更顯空間感十足。

除了看到旁邊正在整地的空地外,可以看得到機場和遠遠的海岸線。
 



 
從床這邊看過去客廳的樣子。
 



 
這客廳沙發區真的是太美了!

重點是,澳門君悅的沙發布料保持得很乾淨,海綿也很硬挺。

我最怕在飯店坐到那種很多人坐到海綿都變形的沙發了!
 



 
在床鋪正前方的液晶螢幕也可以拉開調整角度成客廳觀看模式,

你說說看,這樣注重細節的飯店是不是超貼心的。




 
但是澳門君悅給你的驚喜還不只這樣!

走進浴室,保證讓你大吃一驚!

沒錯!什麼都雙份的洗手間,雙人洗手台真的是太舒適了啊啊!


 


 

連進出洗手間都有兩扇拉門出入。
 


 

這兩扇木頭拉門的背後都有一個大大的全身穿衣鏡,超棒!
 



 
洗手台前的鏡子兩側還有像明星化妝間那樣的打燈效果,

梳妝起來很有感覺!

(不是我在說,這洗手間的鏡子超多,一共有五面鏡子!)



 

基本上房間中光是浴室就分了三個部分,

中間是雙人份的洗手間,左邊是獨立的廁所空間,右邊則是泡澡淋浴間。

是的!你沒看錯,

從客廳這邊看過去,泡澡淋浴間就跟客廳一樣大!

可以同時有五個人站進去淋浴都沒問題咧!

(是說,究竟有什麼狀況下需要五個人同時淋浴呢?哈哈。)

淋浴間的透明玻璃都有布簾可以拉下隔開的。
 



 
裡面有個超美的蛋型浴缸。



 
 
雖然浴缸非常美,可惜對我來說不是很好泡!

可能是要符合歐美國家旅客的身材吧!這浴缸的尺寸超大的。 @@ 

加上要符合雞蛋的流線型造型,所以內部非常光滑,

除了兩邊銀色的握把之外,沒有任何其他的腳撐或握把!

當我躺在八分滿的浴缸裡,因為腳不夠長到可以抵住浴缸另一端,

以至於於我在泡澡的時候一直滑下去,很有慘遭滅頂的感覺!XDD
  



 
不過呢!還是無損它是一個非常舒服的浴室這件事實。
 



 
浴缸旁有淋浴設備,蓮蓬頭的高度可以調整,上面也有花灑。
 



 
沐浴用品。
 


 

其他備品用皮製的盒子裝著。
 





 
浴室的另一端是獨立的廁所空間,

很寬敞,還有電話。
 


 

接著看看房間其他的小地方吧!

一進門右手邊有個不小的獨立更衣室和行李檯。

這行李檯可以直放兩個登機箱沒問題。




 
下面還有層板可供拉出。
 


 

層板下面還有手電筒和洗衣袋等等用品,
 
衣櫥的內部還有燙衣設備和保險箱,我沒照就是了。
 
衣架很充足的衣櫃,我很愛這點!
 


 
 
更衣室的對面就是一個小小的吧檯,

有各式的茶葉或茶包可供選擇。

礦泉水供應非常充足,開夜床的時候還會補上個幾瓶。
 







 
冰箱滿滿的飲料。
 


 

令人驚訝的盒子!

猜猜看裝的是什麼?
 



 
各式轉接線頭,據麥先生說有了這些線會很方便!

雖然電器文盲的我也不清楚那些線是會有多厲害,

但是澳門君悅的貼心是不是可見一斑?
 



 
接著,我們來看看澳門君悅的開夜床服務,

幫你拉上窗簾,打開氣氛燈,房間的感覺瞬間不一樣!










 
夜晚的澳門君悅也非常美。




 
因為整個君悅飯店散發一種淡淡的清香,

後來才發現房間裡的沐浴品JUNE JACOBS,就是我愛的那股味道!

JUNE JACOBS是全球知名的水療護膚品牌之一,

我們還到「怡」SPA中心詢問看看有沒有賣?

結果SAP中心沒賣!

SPA的小姐很好心幫打電話給櫃檯問問看能不能買得到,

結果櫃台回電說他們沒在賣,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多給我幾組!

我很不要臉的當然馬上說好!

結果,我帶了十六瓶回來。XDDD


 

 
這些就是這次澳門行的香味記憶,

淡淡的綠茶香和小黃瓜味,組合成了一種夏日清新的味道!
 



 
我有JUNE JACOBS的洗髮精、護髮乳、沐浴乳、身體乳,

一共十六瓶,哇哈哈!
 


 

這次入住澳門君悅真的是非常開心的經驗,

君悅注重小細節的貼心,

真的要親自入住後才能體會那美好的。

謝謝老公公帶人家來這麼棒的飯店!

我想他的餐點一定也很棒,

下次來澳門一定會再來君悅的!



 
澳門君悅酒店

ADD:中國澳門路氹連貫公路--新濠天地 
 
TEL: 853 8861234

http://macau.grand.hyatt.com.h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推薦 澳門君悅酒店
    全站熱搜

    小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