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pan】Century Royal Hotel 札幌皇家世紀酒店


這家是和三井花園一樣超級推薦的札幌飯店。
 



 
為什麼這次會選這家酒店呢?

話說,我們這次的北海道跨年之旅是在十一月初才恍然想起:

「咦?跨年有四天連假耶!」。

就這樣,後知後覺的我才開始規劃出遊計畫。Orz

慢了好幾拍的代價就是什麼都訂不到!哭哭~~

原本鎖定要到北海道玩雪的,結果全部滿滿滿,不管什麼航空通通要候補! 

機位一候補就不能確定旅遊計畫,很煩人!

所以好幾天忙著和旅行社聯繫的我,都打算放棄了。

考慮改去機位比較好訂到的東京算了。

連東京近郊的滑雪場也看好了。
 
結果很阿莎力的麥先生說,經濟艙沒位子的話不然就訂商務艙好了!@@

老闆都說話了,小的當然遵照行事啦!科科。
 
所以我就訂了去程商務艙和回程中較貴的艙等,

這家飯店是搭配華航機加酒自由行的選項之一。

本來我也很想再回去入住三井花園的,可惜只有要轉機又滿得要死的日航有搭配。

加上日航的旅行社在跨年旺季時有些小驕傲,所以就不考慮了。

這次訂位的時候,遇到的小姐非常機靈且熱心,

一看到我的需求後,馬上主動提議幫我來回先訂商務艙,等有機位之後,

才能訂房並知道報價,並且說等報價出來後我再決定也沒關係。

就這樣,報價出來了,原本三天兩夜自由行的行程,

加上來回商務艙、札幌皇家世紀酒店續住和假期加價、星野渡假村的兩晚,
 
旅費暴增到一個人六天五夜光是機加酒,就要逼近一個人包吃包住的跟團費!

我真是哭哭了~~>_<

看到報價之後,離開票期限還有點距離,所以我們就保留著訂位先!

可能是老天爺看到我們的荷包在哭泣,也可能是旅行社覺得報價太貴我們就不去了,

過沒幾天旅行社小姐就來電說候補到經濟艙了,

接連幾天,旅行社很積極地幫我們找位子後不斷來電說拿到更便宜艙等的機位了。

就這樣,在我們開票前一天,我們來回都有經濟艙的位置,價錢也下修到比較合理的範圍,

所以我們就來到北海道啦!
 
(是說,我們來回的航班都很空耶!哪來的班班客滿啊!真是的。)  

好啦!說了這麼多,反正這家皇家世紀酒店就是自由行中供選擇的酒店之一。

雖然出發前很怕遇到老舊的房間,可是看到它無敵超好的位置,

說什麼也要住這裡啊!哈哈。




 
還記得我上回住札幌三井花園的時候說過:

「自助旅行時,飯店的位置非常重要!」,

皇家世紀酒店的位置好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啊!噗哈哈哈~

它比札幌三井花園還要近大丸百貨、JR札幌車站。

如果說三井花園離車站要走路四分鐘,皇家世紀只要兩分鐘就到了,

說得更白一點,皇家世紀酒店就在大丸百貨的隔壁啊啊啊!

而且下面還有地下道直通,從車站一路逛出來都是地下道,

根本不用到地面上吹風!是不是超讚的呀!

(是說,我們上回住三井花園的時候,每天都從皇家世紀前面經過。@@)


 
 

所以,我就跟有著無敵美味早餐的三井花園說掰掰了。

出發前,本來對網友遊記中的老舊浴室跟看起來不甚美味的早餐很擔心,

結果去了之後才知道,

一切都是白擔心啦!
 
他們部分房型有進行改裝,連吃早餐的餐廳都是十二月時才新開幕! 

你們看看這房間,是不是還挺新穎的。






 
這是雙床的房型,房間空間算蠻寬敞的,不過我覺得床的尺寸略小,

像我這種翻來翻去的不良睡姿人,應該很容易掉下去吧!Orz



 

床墊和織品的品質都算不差,只是那個枕頭為什麼那麼小呢?

我很容易睡一睡頭就滾出枕頭了。 

(好啦!應該是我睡相太差,科科!)
 





 
浴室的部分乍看之下好像有一點舊舊的,

但是很乾淨、用起來也很舒適,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地方。
 





 
水壓超強的,溫度也夠熱。
 



 
浴室裡的電視也換成較新的款式,不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老舊電視。
 



 
備品挺齊全的。
 



 
小小的玄關和穿衣鏡。
 




 
 
扁扁的衣櫃,裡面也附有消臭噴霧劑,很貼心!

在札幌吃完烤肉以後,發現有沒有噴消臭劑真的差好多。
 




 

電視和旁邊一台很好用的空氣清淨機兼加濕器。
 



 
加濕器的功能真的很重要,不然會乾到晚上都睡不好。
 



 
櫃子抽屜裡有浴衣。
 



 
光線明亮。
 



 
這次入住札幌皇家世紀酒店感覺很不錯,

光是超便利的地理位置,就很值得,
 
距離大丸百貨近到可以搶完草莓、新年福袋之後,

回飯店放下戰利品再出來都很輕鬆。

酒店樓下還有二十四小時的便利商店,

新開幕的早餐餐廳也很不錯。(改天再補上早餐篇)

雖然酒店本身沒有像札幌三井花園那麼時髦,

可是我覺得很值得推薦噢! 
 
 


Century Royal Hotel Sapporo
 
ADD: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北5條西5丁目

TEL:011-221-3001

http://www.cr-hotel.com 

 

arrow
arrow

    小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