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凍胚植入前最後一次回診,

主要的目的是要抽血和看子宮內膜。

上次抽血報告出來之後,

實驗室就打電話來告知可以在預定的時間開始按計畫吃普力馬林。

吃了快兩周的我,今日回診看看內膜是否增厚到正常?

今天一早就出門,跟著上班族一起通勤,看著上班尖峰時間的風景。

八點半就到診間,先拿了照超音波的號碼牌,接著就進診間要加掛號!

然後太久沒自己掛號的本人我,忘了一三五是要去櫃檯加掛,二四才是診間掛,

就這樣還被護理師小念了一下,科科!

然後自己先抽好血、照好超音波、報告進診間後,就坐在診間外開始等候。

今天不知怎麼的,一早剛來的時候看起來人不多,結果我開始候診時,

人潮絡繹不絕而來,所以很結實的等了很久!

等到我都覺得我應該要小睡一下了,正準備瞇眼睛的時候,

護理師就來叫我了!

進去稍微等了一下,醫生旁邊那位講話非常輕聲細語的助理醫生(還是護理師?),

她就先來跟我說一下接下來的計畫和用藥,

沒多久,就換到醫生跟我說明了!

醫生說我的內膜正常,我剛剛看了一下超音波報告似乎是8.5左右的厚度。

剛好醫生要示範一次給旁邊另一位護理師看,所以醫生就很仔細地講一下接下來的流程。

但其實就是計劃單上的項目啦!自己看會也懂。

因為接下來要開始用快孕隆,我告訴醫生有朋友送我快孕隆,

醫生和護士還很厲害的問我說,是網路上的人送的嗎?

哈哈!他們還真內行!

我說,這個可是從美國飄洋過海來的好孕雙胞胎快孕隆呢!

最後就去批價,院外藥局買藥,

然後就搭接駁車去搭捷運了。早上七點出門,買完藥都十一點多了!

雖然我的醫生已經盡量讓病患回診、候診的時間降低了,

但是看醫生還是一件非常花時間的事啊!

下午實驗室打電話來,告知抽血結果正常,在7/24開始用藥。

 

5/24~6/13 吃黛麗安二十八天

6/16 月經D1

6/18 預計開始吃普女路通碇每天兩碇共十天,但是我忘記了

6/25~6/29 補吃剩下普女路通碇,每天兩碇共五天

7/2 月經D1

7/3 月經D2

7/4 月經D3

7/5 月經D4,結束

7/9 回診抽血

7/10 開始依照計畫表上吃普力馬林

7/13 出門前先吃一顆省治痛止痛藥,回診進行子宮內膜刺激術(EMS),持續吃普力馬林

7/22  回診照超音波、抽血,買好接下來要用的藥

7/24 開始早晚塞一支快孕隆、吃普力馬林、伯基、多喜黴素、蒙治爽。

7/27 預定胚胎植入日

 

 

 

 

 

 

 

 

 

 

 

arrow
arrow

    小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