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本人最後一次IVF療程的植入日了!

我的醫生真的非常貼心來著,

安排在星期六植入,這樣麥先生就不用特別請假了。

一樣是下午一點報到,所以我們中午就照例去吃了樂麵屋!

中午十二點先吃一顆止痛藥,塞一隻快孕隆,然後就吃麵喝湯,慢慢地灌水中。

這次我有經驗了,不敢把膀胱漲到上次尿急的程度,不然還是要勞煩醫生導尿,

所以只漲到我覺得稍微有些尿意就可以了。

這次進去已經是熟門熟路了,跟上次在黑板上簽名,然後到外面等,

大概一點半左右護士就會廣播名字要我進去。

然後就拖鞋、穿隔離衣、帶髮帽,再走進產房脫掉下半身,躺在手術台上。

護士會先來幫你照腹部超音波,看看膀胱漲的夠不夠?今天護士說我這樣可以了,呼~好險不用灌水。

然後就是放鴨嘴、消毒什麼的,我記得上次放鴨嘴不太痛,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酸酸的,不太舒服。

然後沒多久醫生就來了,醫生很親切的問我都還好嗎?

我表示這次放鴨嘴有點酸酸痛痛的感覺,醫生馬上動手把鴨嘴放鬆一點,揪感心!

這次一樣醫生也是模擬看很久,最後才決定在一個平坦的地方植入胚胎。

今天一樣是植入四顆胚胎,醫生說就沒有其他的凍胚了。

看來,這真的最後一次啦!

然後植入完畢後,護士會給你看看超音波,指出現在胚胎混合培養液放置的位置,

這次醫生放地方比較正中間,然後醫生還會再用陰道超音波確認一下,就算植入完畢了。

護士接手幫你導尿、塞快孕隆,在協助你從手術台移到病床上,然後就會把你推到等待室。

話說,我這次導尿也是超久的啦!尿多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醫生在旁邊說,表示你的膀胱很健康!

我還問護士為什麼我自己上廁所就沒那麼久呢?護士應該也不知道怎麼回答我吧!哈哈。

最後,要推出產房時,我跟醫生說了謝謝醫生!這次一定會成功。

然後我就在待產室休息了,麥先生進來陪我一下就接著出去批價、買藥等等。

我大概睡了一個小時多吧!中間護士也有來說明接下來的用藥還要打的針劑,

我們在下午不到四點就離開了醫院。

這兩次在這裡植入的經驗都是非常有效率的,不像在北醫要經過冗長的等待。

我們植入完就直衝大遠百吃鼎泰豐,謝謝親愛的麥先生!

點了我們最愛的蝦仁肉絲蛋炒飯、雞湯、絲瓜蝦仁小籠包、迷你芋泥小包!

這次還多點了蝦仁蒸餃和芝麻小包,但是我們沒有很愛!

以後還是只點我們最愛的黃金組合好了,哈哈。

加油!四個小寶包們!要努力抓緊,健康平安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VF 試管 凍胚 植入
    全站熱搜

    小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