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時不小心把晨尿排掉了,

過了半個小時稍有尿意後,

就去廁所自己用驗孕棒在放榜日偷跑!

結果,非常殘忍的乾淨一條線。

連一點點殘影都不給,完全沒有想像空間。

今天已經是植入後的第十四天了,

所以,這樣乾淨的一條線,也是準備叫我死心的意思。

就這樣,原本要送我去醫院抽血的麥先生我也叫他不用載我去了,

反正只有一條線,不管公車怎麼震捷運怎麼晃都沒影響了是吧?

然後我就一個人到了醫院上了三樓開單子,準備去抽血。

開單的護理師可能看我怎麼都沒什麼笑容,就問我你先驗過了喔?

我說對啊!只有一條線,沒有懷孕。

那位護理師還很善良的試圖想要安慰我說,可能是早期指數還很低所以還驗不到之類的。

可是經歷過這麼多的本人我也深知,不管早期指數的高低,驗不清楚都不會是件好事。

總之,還是謝了那位護理師的好意。

繳了抽血的一千塊之後,就下一樓抽血了。

下午等電話,在從淡水搭捷運的路上接到醫院的電話,

護理師說:「抽血的結果出來了,很抱歉,沒有懷孕喔!」

早上已經自己先驗過了本人聽到這句話沒有太大的心情起伏。

然後護理師說,過兩三天醫生會再打電話給你。

就這樣,結束了短短的凍胚療程,也結束了本人的最後一次的試管療程了!

心情當然是很不好啦!

但是我也發現,有無子女命似乎的天注定的,強求不來的。

所以我很想大聲的對那些默默關心我到底懷孕了沒的人們說:

本人我盡力了,連試管都做了這麼多次!

就算生不出來我也問心無愧。

為了生小孩這件事情,我已‧經‧盡‧全‧力了!!

所以,本人不生了。

我不要再為了求子的事情忙得團團轉了,

我不想在看中醫、吃中藥、到處拜拜、看西醫、打針、吃藥、抽血、手術中不斷重複了。

我要去工作、做自己想做的事、吃自己想吃的東西、為了穿漂亮的衣服而運動,

我要過好自己的生活,讓自己變漂亮、變開心!

既然不能從求子的路途上畢業,

我自己決定我要從這裡肄業了!

 

 

 

  

 

 

 

 

 

 

 

 

 

 

arrow
arrow

    小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