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先生說我轉‧性了。

哈,我不得不承認這件事。(笑)

不知道是年紀大還是怎樣?

越來越懼怕人潮擁擠的地方,

越來越嚮往空曠安靜的場所。

走在以前我最愛的新宿東口,現在只想念亞特蘭大的公園草地。

以前的我熱愛小公主加輕熟OL風,現在的我喜歡運動隨性加上夾腳拖。

過去的我看到伊勢丹裡琳瑯滿目的精緻小點,現在我只覺得吃個甜點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以前的我可以在藥妝店買到鬼打牆走不出來,現在只覺得商品好多東西好滿人好多我的頭好痛。

以前的我買件精緻洋裝上萬元不手軟,現在的我會一件換算成可以買多少件還可以穿多久?

以前我讚賞東京銷售小姐週到的服務態度,現在只希望不要來理我讓我抱一堆衣服進Fitting room就好。

連東京都變得不東京了,只覺得它像人變多的台北,

哇!糟糕!這下子真的轉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