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pan】Mitsui Garden Hotel Sapporo  札幌三井花園飯店

 

非常新穎的一家飯店。


 
 
 
因為我們一月入住的時候才剛開幕七個月。
  
位置非常的便利,就在札幌車站旁走路四分鐘就到了。

對於自助旅行的人們來說,地理位置好壞非常重要!
 



 
飯店近的好處,除了不必扛著行李在雪地裡走老半天,
 
最重要的是,當我迷失在札幌車站的商店街、在大丸百貨鬼打牆走不出來的時候,

有人可以先回飯店睡覺休息,等到百貨公司打烊時再來把我拎回去就好了!:P 


樣想起來有沒有很讚? 哈哈!
  
沒拍到飯店大廳蠻漂亮的,各樓層的梯聽也有留意到,

這種設計風格是我的"菜"! 



 

 
房間也是十分寬敞舒適。

好像一離開東京市區,到哪裡的飯店都會感覺到寬敞。
  



 
飯店內部是走年輕時尚設計的風格,

他們浴袍的配色很有質感,我喜歡!
 




 

選用的是Noritake的杯子。
  



 
很多小細節都很講究。
 



 
採光很好!空間非常明亮。
 

  

 
最喜歡這個窗簾的設計。




   
床頭也有小小的閱讀燈。
 





 
房間內的浴室,和東京市區的飯店比起來,真的寬敞許多,

雖然寬敞,不過我倒是沒用到幾次。

因為飯店裡有個迷你的大眾浴場可以泡湯,雖然小小的,但很乾淨、精緻。

點下面官網進去,可以看到美美的浴場照片。
 




這裡讓我最為稱讚的就是早餐了!

超級美味,不愧是身處在大地恩賜的北海道啊!




 
食材新鮮、料理手法精緻、餐廳裝潢時髦漂亮!
 



 
這麼優的飯店倒底是誰選的?

不用說,當然又是「麥先生」。

那,這麼好的老公誰選的?

不用說,

當然是在下我。

哈哈!
  

 

Mitsui Garden Hotel Sapporo
 
ADD: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北五條西6-18-3
 
TEL:011-280-1131
 
http://www.gardenhotels.co.jp/sapporo












  

arrow
arrow

    小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