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pan】Oriental Hotel Tokyo Bay 東京灣東方飯店


若你要到東京迪士尼玩耍,

如果預算很多,那就要住在度假區裡的迪士尼飯店,

如果預算沒那麼多,還想有些錢可以血拼的話,

那麼建議你一定要住迪士尼附近的公認飯店或好夥伴飯店。

因為真的非常方便,交通、購票、購物,完全幫你設想周到,

非常推薦! 


我們這次住的Oriental Hotel,房間乾淨又寬敞。
 



 
暖色系的色調我喜歡,最重要的是房間內備有腿部按摩機。

我只能說,超級貼心!
 


 

稱不上豪華,但方便、乾淨、貼心的程度,我們很滿意了。 
 



  

大廳的設計走歐洲南法風,帶點童話感的優閒。
 


 

餐廳的裝潢也很有氣氛。
 



 
雖然飯店我很滿意,但是西式早餐我只能中肯的說普普。

早餐的形式都是自助式的,餐廳有西式的「Grand Cing」和日式的「美浜」

這是西式餐廳的早餐,看我拿的很少就知道如何。
 



 
接著,這是日式餐廳的早餐,好吃多了!

早餐我還是喜歡吃白飯、鮭魚、海苔、味增湯這一類的東西。

我以為我忘了拍日式早餐,沒想到是有拍的,用麥先生的手機拍的。
 
 謝謝麥先生熱情提供本照片噢!:P
 

 
 
 
飯店還有個綠意盎然的中庭花園,
  


 

中庭花園裡有個小小的玻璃教堂,

我們要離開的那天,剛好有對新人在舉行婚禮,

很典雅浪漫的感覺。
 


 

從房間窗戶可以看到一點點東京灣。
 



 
迪士尼好夥伴系列的飯店,可以在飯店櫃檯輕鬆先買票,

免除了隔天一大早還要排隊購票的麻煩。 


好夥伴飯店在交通上,有非常密集的接駁巴士,

讓走了一整天的我,可以立刻跳上巴士,輕輕鬆鬆回到飯店按摩休息。
 
不必等電車、不必人擠人、也不必為了轉車走長長的路,
 
這樣如同貴賓的的待遇,是讓我非常印象深刻的部份。
 
像我這種幼稚鬼,東京迪士尼是百去不厭的啊!

謝謝麥先生不厭其煩的帶我去,陪我玩無聊的遊戲,

還幫人家選了這麼方便的飯店!

 

 

Oriental Hotel Tokyo Bay

ADD:千葉縣浦安市美濱1-8-2

TEL:+81 47 350 8111


http://www.oriental-hotel.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小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