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大廳.周邊


迪士尼,就是充滿魔法的代表。
 


 

晚上樂園酒店的外觀,白色的窗框很有氣質。
 




 

迪士尼酒店的大門。



 

這裡白天的時候有很多的遊客上下車、寄放行李,非常熱鬧!

要到夜晚時分才能拍到這寧靜的時刻。
 





 
大廳櫃台。
 



 
櫃檯旁邊有個小房間,播放著卡通並配上小小的椅子。

非常貼心的,讓忙著check in的父母不必擔心小孩子在旁邊搗蛋。
 





 
話說,公主住的地方一定要有華麗的水晶吊燈。
 







 
水晶吊燈配上鋼琴,整個就是假掰到了極點。
 



 
古典風電梯。
 



 
連電梯內裝都很古典噢!
 



 
在一片花花綠綠的地毯和沙發花布中,大廳有米奇和米妮的雕像坐鎮。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裡的商店。
 



 
我很喜歡這裡,非常公主風!

而且也沒有酒店大廳的人潮熙攘,有股寧靜的氣質。
 





 
每個廳堂都有很夢幻的名字。
 

 



 









 
非常巨大的沙發椅,整個就好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道具啊!
 



 
非常美麗的宴會廳。





 

我只能說,超級公主風呀!有公主病的,來這裡辦婚禮就對了。

真可惜本人我已經結婚了說!哈哈。

(顯示為麥先生呼了好大一口氣~)
  









 
如果能在仙杜瑞拉宴會廳結婚,應該會樂到暈倒吧!:P
 





 
走道。
 



 
連洗手間都要這麼做作就是了。
 


 
 
來幾張白天的照片。
 


 

公主都是站在那圓弧的露臺上呼喚王子的,哈哈! 
 



 
這水晶燈上還藏有仙杜瑞拉的玻璃鞋喔!
 


 
 
電梯白天的樣子。
  





 
白天光線很明亮,整個氛圍又不太一樣。
 


 
 
我超愛的公主風游泳池!

看到這麼優雅又古典的室內泳池,不去游一下就太說不過去了。
 





 
不過看起來美雖美,但是被我家泳池寵壞的我,總覺得這泳池有點小!:P

酒店還有個稍微大一點戶外泳池,不過我沒有拍全貌就是了。
  
 




 
小朋友的童話天地,

整個就像是走進一本故事書裡去呀! 






 


迪士尼樂園酒店喜歡在很多小地方藏著創意和巧思,

所以仔細看飯店的細節,可以發現很可愛的地方。
 





 
這個房間裡面有小壽星哩!
 




大理石地板也藏著玻璃鞋喔!
 


 

戶外花園有個結婚典禮用的小亭子,地板是可愛的心心相印。
 
 
 

 
地毯也很精采!基本上,在這裡米奇的圖案無處不躲。
 



 
這地毯真的是美極了,那花朵的配色非常細緻。 
 

 



 
就在上午約十一點多,大家準備check out的時候,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最厲害的殺手鐧來了。

是公主!

如假包換的公主吶!

一瞬間就可以看到一排長長的小小公主們等著合照啦!


 



 
大小公主都好可愛。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要讓你在離開前也要帶有魔法的甜蜜回憶!
 


 
 
這位仙杜瑞拉真的很優雅,很溫柔。

最敬業的是,妳看看那裙襬下踮起來的腳尖,

連這麼細微的地方都照顧到了,公主魂上身不是假的啊!
 




所以說呢!

迪士尼的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

而我,也樂於沉浸在他們精心佈置的夢幻國度裡,

開心不已。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hotels 


 
更多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arrow
arrow

    小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