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蘭城晶英酒店*大廳.周邊
 
 



 
雖然說,我對於蘭城晶英的評價沒有很高,

主要還是因為酒店本身地點、地點的關係。

不然,他們也是有些地方的設計還算不錯啦!

我們就快速來看看酒店大廳和周邊的設施吧!




 
大廳裝潢走古色古香的中國風。
 





 

 
細節的佈置也挺有味道的。
 





 
兩邊還有奉茶的小姐,親自在茶桌上現泡熱茶,

不過我不知道要不要收費啦?還是一屁股坐上去的可以翹腳喝茶了?

下次有去的人可以試試看,呵呵。
 









 
在接待大廳旁邊的,是以櫻桃鴨聞名的紅樓餐廳。
 



 
前往房間的走道,很明亮!
  



 



 
電梯間的梯廳,也別有一番簡單的味道。
 



 
來到戶外區晃晃。





 

飯店裡的俱樂部叫「豐華會」,

也就是泳池、三溫暖、溫泉區、兒童遊戲室那些設施的所在。
  
 



 
兒童遊戲室。


 

 
三溫暖溫泉區走半露天的設計。
 


 

我知道我被我家的泳池給寵壞了啦!:P

可是蘭城晶英這人很多又超小的游泳池,超不ok的!
 
我游了不到五分鐘就起來了。Orz

大概是週末的關係吧!人一多游起來就很不舒服!


 



 
溫泉區,看著台灣的都市景觀實在是很難放鬆得起來啊!Orz
 



 
水療區。
 



 
房間樓層圍繞出中間的空地,

酒店方面規劃成給小朋友玩的「芬朵奇堡」,

畢竟暑假週末期間要搶小孩財!
 



 
規劃得挺不錯的。
 



 
還剛好看到巨大的機器人溜滑梯充氣,慢慢膨脹的過程。
 



 
機器人頭抬起來了。
 





 
充氣完成,看了我也好想上去溜溜看喔!
 
一定超刺激吧?:P
 



 
還有各式適合小孩兒玩的遊戲。
 



 
退房時,發票和收據裝在一個雅緻的信封裡。
 




以上,

就是我的蘭城晶英酒店的報告,

帶小孩去住的應該還算蠻適合的啦!

像我這種愛耍孤僻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科科。




蘭城晶英酒店

ADD: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TEL:(03)935-1000
  
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飯店 蘭城晶英酒店
    全站熱搜

    小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