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季不可錯過的,除了到大湖採草莓之外,

就是自己種草莓啦!
 



 
自己種草莓超好玩的!
 
但是也僅只是好玩而已。Orz
  



 
怎麼說呢?

因為自己種出來的草莓超酸的啊!噗哈哈哈~~

別看她長得這樣漂漂亮亮的、小巧可愛,

但是她可是會讓你酸到不想多吃一口的唷!
 


 
 
雖然我的草莓們也是被陽光照得紅通通的好可愛,

但是吃起來的口感就是跟大湖種草莓達人的差很大!

我只能說,能種出鮮甜蔬果的農夫都是真強者。Orz
 


 
 
看到我的小花園也能有這樣結實累累的情景真開心!

很有成就感。
 

 


雖然本人種的草莓兒完全不甜,但是聞起來的香氣也是挺香的喔!

趴在地上幫他們拍寫真集時,不時聞到淡淡的草莓香。
  
所以說,草莓真是個討人喜歡的傢伙。
 



 
繼續曬太陽,曬出紅紅的小臉蛋吧!
 



 
其實在這些草莓之前,我的草莓苗結了一顆超大草莓,

剛好一歲多的可愛姪子來家裡玩,就讓他體驗摸摸看和聞聞看草莓,

小孩兒也對草莓愛不釋手,很熱情的又親又聞,哈哈哈!

所以沒多就我就提早把它剪下來了。
 



 
我的草莓苗其實也是偷吃步去買來的,

但今年買草莓苗回來之後,比去年那次開了更多的小白花,
 
也結出了更多的果實,非常開心!
 



 
每年的草莓季都要來挑戰種草莓喔!

好好玩。

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園藝 自己種草莓
    全站熱搜

    小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