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上一次試管療程在懷孕初期出血後,

就自然流產了!

醫生對我說,很快你就會再回來的。

果真,我在五月底開始吃黛麗安,吃了二十八天後,

在月經的第三天回診,就準備開始我的下一次凍胚療程了。

醫生的助理在那天一如上次非常有效率的把凍胚療程所有的時間日期都排定了。

但是在排的過程中,因為我的告知讓她有些需要跟醫生討論的地方,

什麼告知呢!就是本人我要出國去玩啦!科科。

因為上次的出血後流產了,親愛的麥先生看我很可憐的樣子,所以決定帶我出去散散心囉!

也就是因為我要出國的緣故,所以在排療程時程的時候,

要進行子宮搔刮術的那天,會硬生生地排到週末去。

我的醫生超好的,為了我還特別在應該休診的週末開診,超佛心的!

連帶著醫生的醫護團隊們也要跟著來上班就是了,真是辛苦大家了。

我的醫生不僅為我開診,還跟我說「能出去玩又能夠懷孕是最好的了」,揪感心。

然後我就去批價、領藥,把凍胚療程中準備要用的藥都先買齊了,

然後上三樓找專門的護理師說明,就跟上次的標準作業流程差不多。

接著我就開始忙著期末、忙著家裡的事情、忙著其他的事情,

回家之後,兩張療程計畫單中,我只拿出一張時程表貼冰箱,然後只記著出國前一天要回診。

我居然把那一大包藥就這麼擱在旁邊,完全忘了早上護理師說要開始吃的藥!!Orz

是的!我居然忘記吃藥了,忘記從月經第三天、看完醫生那天就該開始吃的普女路通碇啊啊啊啊!

我會發現是出國前一天要回診打柳菩林之前,我拿出另一張療程計畫單才看到要吃藥,

那天早上才發現要吃,也才開始吃。

我真的嚇死了!很怕整個打亂療程日期啊!何況醫生還為了特別在週末開診耶!超怕被醫生罵的。>_<

發現大烏龍那天,就戰戰競兢的回到三樓產房找護理師打針,打針之前跟她說這件晴天霹靂的事!

我一說:很抱歉,我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

護理師馬上說:怎麼了?你忘了吃藥喔?

是說,他們可真的也是見多了,遇到搞出這種烏龍的病人可能對他們來說應該不是第一次!

但是護理師一看我的計劃表後說:那你今天可能不能打針了!我來問一下醫生。

然後我就很擔心的在產房外面,跟著那些準爸爸一樣在外面焦急的等待。

後來廣播叫我進去,護理師說醫生你還是可以打針,藥從今天開始吃只吃五天,療程時程不變!

就這樣,我還是按照原定計畫打了讓卵巢休息的柳菩林,療程的時間沒有變動,

只是我忘了吃的普女路通碇從吃十天變成只吃五天。

真是謝天謝地,沒有造成醫生太大的困擾,我一直說很不好意思很擔心,護理師還安慰我說沒有關係啦!

我只能說,我的醫生和護理師們真的都很親切溫柔來著。

打完柳菩林我就開開心心出國去了,

一度擔心出國期間會去到月經來,所以準備了好多好的棉條備用,

結果很幸運的是回國月經才來,不過因為是打針的關係,月經來的量很少,大約只有三天吧!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凍胚療程,

希望接下來能繼續有好運到,

也要提醒自己別再迷迷糊糊的了。

加油!

 

5/24~6/13 吃黛麗安二十八天

6/16 月經D1

6/18 預計開始吃普女路通碇每天兩碇共十天,但是我忘記了

6/25~6/29 補吃剩下普女路通碇,每天兩碇共五天

7/2月經D1

7/3月經D2

7/4月經D3

7/5月經D4,結束

7/9預計回診抽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管 凍胚 柳菩林 IVF
    全站熱搜

    小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