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本人第二次作子宮內膜刺激(EMS)了,

雖然之前有過一次的經驗了,也知道不怎麼痛啦!

頂多就是覺得酸酸的感覺。

但是真的要做的那天早上,心裡還是不免有點小緊張。

子宮內膜刺激術讓我上次有成功著床,最後這一次植入前說什麼也要做!

今天的回診時間是醫生特別為我開診的,

雖然前一天颱風登陸來襲,

今天一大早看沒什麼風雨還是如期趕到醫院回診,

八點準時一進診間醫生還沒來,就率先掛到了一號,科科!

很快地就開始跳燈號,一進去就問了幾點吃止痛藥,確認過後就上診療椅了。

醫生一來我就先跟醫生招認,直說不好意思我忘了吃藥,

醫生一聽到我忘了吃藥也嚇了一大跳,以為我忘了吃止痛藥!

偏偏我要說普女路通碇卻因為舌尖效應卡在那邊說不出來,後來吐出一個普字,

醫生也了解我提到的是甚麼藥之後,還是小緊張的跑出去看了一下病歷,

確認了之後才進來跟我說沒關係啦!

然後就開始做子宮內膜刺激術了,

依樣照例先放鴨嘴、清潔消毒一下、然後測量子宮深度,

嗯!跟上次一樣酸酸的感覺,跟上次一樣八公分,

然後我就聽護理師撕開探針包裝的聲音,

然後醫生就開始進行搔刮了,這次比上次感覺更酸一點,

酸到我忍不住哇哇叫,直說酸酸酸酸!

然後身體忍不住往上跑!科科。

還好醫生手腳很快,我喊酸的時候,醫生要我稍微忍耐一下喔!

差不多再過十秒左右後就好了!

完成了之後,醫生大概是看我很緊繃,還要我放輕鬆說已經好了!

然後我墊好衛生棉穿好褲子走出來,醫生抓了兩顆好孕糖給我,直跟我辛苦了。

因為在颱風天搶得頭香,第一號就診真的超快的,

不到九點我們就已經看完醫生批完價,超有效率!

停車費只要一個小時就可以搞定了。

這次子宮內膜刺激完出血量比上次多一點,過兩天還有些出血,

不過做完內膜刺激有些出血都是正常的。

 

5/24~6/13 吃黛麗安二十八天

6/16 月經D1

6/18 預計開始吃普女路通碇每天兩碇共十天,但是我忘記了

6/25~6/29 補吃剩下普女路通碇,每天兩碇共五天

7/2月經D1

7/3月經D2

7/4月經D3

7/5月經D4,結束

7/9回診抽血

7/10開始依照計畫表上吃普力馬林

7/13回診進行子宮內膜刺激術(EMS)

 

 

 

 

 

 

 

 

 

 

 

arrow
arrow

    小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