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北醫回診了。

主要是看看卵泡長的大小和子宮內膜的厚度,

一躺下來準備照超音波,

醫生用超音波探測棒照了好一陣子,

一陣沉默,我也有一點點緊張。

王醫生是沒說甚麼,但是我就暗暗的就有不太妙的感覺。

後來王醫生默默的對護士報出子宮內膜0.85的數字,

我就知道慘了,因為這兩天子宮內膜沒有長厚。

卵泡倒是還好,有用比之前稍慢的速度緩慢的長大著,

聽王醫生報的數字約有十顆左右,目前大小多在1.65。

不過因為有一邊的卵泡長得好旁邊,所以在超音波的時候感覺好痠喔!

雖然王醫生說因為角度比較大要稍微忍耐一下,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小聲哀出來,只能說我這個人真是不耐痛。Orz

照完超音波之後,

醫生說我們今天開始要多吃一種藥,吃我之前吃過的諾瓦德士,

我想是因為子宮內膜還沒有及格的緣故。

王醫生還要我繼續打果納芬和新德泰各一支,

今天也要繼續抽血監測賀爾蒙,看我想去那兒抽?

我一聽今天要抽血還要繼續每天打兩針的日子,忍不住倒吸一口氣!

王醫生看我倒吸一口氣就問我怎麼啦?

我忍不住小小埋怨,因為昨天打一整支新德泰的時候,那根針頭好長啊!

刺下去的那瞬間真的好殘暴啊啊啊!

旁邊的護士馬上問我有換成灰色的針頭嗎?

我回答有啊!不過下針還是很煎熬,可以感覺到針通過皮肉。

我想,已經換灰色針頭就夠殘暴了,

如果沒換針頭用吸藥水的橘色針頭打下去,那真的叫慘絕人寰。

王醫生可能看我這麼可憐,怕打針怕成這樣,

決定讓我的心情平復一下,剛好這兩天要打的果納芬也比較少,

王醫生就說要送藥給我,真的超級大好人耶!

還說這省下來的錢,可以讓你去吃大餐。

王醫生挺妙的,上次要去聯合抽血前,

我原本耍懶惰不想專程過去,

但是王醫生說省下來的錢你可以搭計程車去再搭計程車回家。

想想也是挺不賴的。

不過我還是沒有搭計程車啦!因為我是懶惰兼小氣鬼。

王醫生說我們預計本周六打破卵針,下周一取卵手術,

希望,殘暴的打針地獄能慢慢接近尾聲,

雖然還有幾個大魔王等著就是。

就這樣,下樓去批價領了藥,就搭捷運去聯合醫事檢驗所抽血了。

 

10/2 打半支果納芬

10/4 打半支果納芬

10/6 打半支果納芬

10/8 打半支果納芬和半支新德泰

10/9 北醫回診,打半支果納芬和半支新德泰

10/10 打半支果納芬和一支新德泰

10/11 打150的果納芬和一支新德泰,晚上吃兩顆諾瓦德士

10/12 打150的果納芬和一支新德泰,早晚各吃兩顆諾瓦德士

10/13 北醫回診

 

放寬心,盡人事聽天命。

也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小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