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取卵前最後一次回診看卵泡了,

王醫生之前就預計週六打破卵針,下週一取卵。

今天一早,本來我還想賴床、東摸摸西摸摸的,

可是超精實的麥先生一早就催促我趕快出門,

還說我再這樣拖拖拉拉的,到時候我一定又會後悔。Orz

結果在麥先生的鞭策下,一早就到北醫五樓的生殖醫學中心等候,

才能奪得先機簽到第四號。

按照慣例麥先生去買了好吃的饅頭夾蛋和豆漿回來給我吃。

吃飽喝足後等待王醫生開始看診,

今天不知怎麼的是好日子嗎?生殖醫學中心超多人的,

等待的人龍都要排到外面去了,真的好險我有早一點來。

結果等待的時候,和在這裡巧遇的大學同學聊聊天,

她也很勇敢,這是第二次做試管了,也是王醫生的病患,

而且一聊起來發現我們的進度剛好差不多,她也是準備打破卵針,

我們兩個可能同一天取卵喔! 好巧呢!

過沒多久就輪到我了,

一進診間我就準備照超音波了,今天的內膜到0.95,

今天的卵泡已經有1.95的了,聽王醫生報的數值也是大約十幾顆左右。

我問醫生卵泡是不是要到2.0才算好嗎?子宮內膜應該是要到1以上嗎?

王醫生說我的卵泡已經差不多了,那0.05其實還好,

有時候只是照超音波角度的關係。

王醫生還問我上次取完卵之後腹部會很漲嗎?

我說還好,上次的試管療程中,我腹漲很明顯的時機有兩次。

第一次腹漲的時候是在取卵之前,感覺很多粉圓泡泡擠在肚子裡。

第二次是植入很久很久之後,才發現子宮外孕那次。

王醫生說我們可以來打破卵針了,預計下週一取卵,

詳細的時間護士會再跟我說明。

我還跟王醫生說,我在外面遇到我的大學同學耶!好巧喔。

王醫生笑著說:「對啊!我們這裡常常有人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或同學,

可能是因為大家年紀都差不多吧!」

然後我就出診間等待拿手術同意的單子文件了。

看完我之後,醫生好像有手術吧!就離開診間了,

只能說,好險有麥先生的的鞭策,不然面對滿滿的候診人潮,

又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Orz

等了一陣子之後,

護士就拿著一堆同意書、說明單、取精小瓶子、驗HCG盤,

告訴我週日清晨零時三十分自己打破卵針,

然後週一清晨十二點起禁食,週一上午十點半到產房報到。

然後我們就下樓批價領藥了,領了一支一樣要冰的破卵針。

結果看完醫生,我們在中和環球中心閒晃準備吃午餐,

生殖醫學中心突然打電話來,

說要改時間,

打破卵針的時間改成十四日清晨三點,

十五日清晨五點半以後禁食,十五日下午一點產房報到。

哇賽!這真是考驗人的時間啊!

清晨三點要摸黑起床打針,五點要起來吃一點早餐,

真是辛苦了。

結果是麥先生最辛苦,

因為他要負責叫我這個懶惰賴床鬼起床,

還要清晨三點起來幫我打針。

謝謝親愛的老公公喔!啾啾~~

 

10/2 打半支果納芬

10/4 打半支果納芬

10/6 打半支果納芬

10/8 打半支果納芬和半支新德泰

10/9 北醫回診,打半支果納芬和半支新德泰

10/10 打半支果納芬和一支新德泰

10/11 打150的果納芬和一支新德泰,晚上吃兩顆諾瓦德士

10/12 打150的果納芬和一支新德泰,早晚各吃兩顆諾瓦德士

10/13 早晚各吃兩顆諾瓦德士

10/14 凌晨三點打破卵針一支,早晚各吃兩顆諾瓦德士

10/15 預計取卵

 

 

 

 

 

 

 

 

 

 

 

arrow
arrow

    小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